Sunday, April 10, 2011

~~Miss you Forever- Wei Ming ~~

晚上...

星期二的早上,当我跟我好友们聊了六月的计划,却收到了一封信息..是ah cang 发给我的。。写着:伟民。。。往生了。。。我真的傻了。。不想相信。。原来是真的,没有人跟我开玩笑,伟民真的离开了我们。。我已经大哭了。。。心痛。。

晚上,看到了他,我才信了,他就睡在那边,不动,不理我们。。大家都哭了,因为真的是太突然了。。第二天,大家算好一些,有说有笑的。。第三天,佛光青年回来了,好久好久都没看到大家穿这件聚缘的衣服一起出现,而且这是唯一一次大家最准时的,让我意外的是,阿宝也来了,而他也穿着聚缘出现,伟民的魔力真的可说是很有动力哦。。^^... 师父说:请大家珍惜每一天,每件事因为人的生命很脆落。。珍惜朋友的聚会,家人的家庭聚会。。说着,又让我想起了与大家在一起的日子,疯狂的日子。。。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伟民真的离开了,一声"jo"进去就什么都没有了。。永永远远都只能用照片用回忆来怀念他。。我们人的生命就是这样如此吗??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。。晚上总是让人特别感性,特别容易想回好多好多的事。。。
我想伟民会一直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。。很关心我们,只是现在他用了不一样的方式。。
再见了,伟民。。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