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Come again :(

4.7.2010 Sunday Night

终于又有时间可以让我在这里写写我的境况。。。虽然,我有将近一个月的假期,不过,却一直被叫去工作。。。心里很不想去,不过,最后的我,还是去了工作。。。再过一个星期,我将要踏入另一个学习环境了。。。刚刚得知自己将可以进到在sydney算是数一数二的 Hilton hotel实习,我心里真的还蛮开心的。。就是觉得自己原是那么的幸运。。我想这三个月过的每一天,应该都是我在学习的每一天吧。。。。实习三个月后,又是什么样的路程。。我真的看不见。。。我觉得其实三个月后的那时才是我人生的起途吧。。。。我常常问自己。。之后我要干嘛,,我能干嘛。。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读书不比人厉害,学历不比人高。。我想应该没得比吧,,,自己算是什么呢??我又开始介入了下滑了。。。我该怎么办呢??工作存钱回家。。。却只存了那么一点点,,,常常在问自己,彭淑薇。。。你在干嘛。。??你要怎样??啊。。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我又开始迷路了。。。失去了方向。。。失去了。。。。没有方向感,真的是一件最可怕的事。。。我该往哪方面走呢??我回家要干嘛???我留在这又要干嘛??真的开始混了。。。昏了。。。。我真的没有资格说别人。。没有资格给别人任何的意见。。因为自己的前途是这么的迷茫。。。可怕。。。。

真的累了??我可以说累吗??应该也没有资格吧。。



昏了。。混了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-Chuen said...

u think too much already, u r the best! just do what u belie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