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Updating..

16.5.10 Raining

很久很久没有写写我的近况了。。。现在的我21岁啦。。。第一次在外国过生日。。。感觉??不知道如何形容。。

我要谢谢很多人。。
谢谢我家人,我妈妈让我有机会来到外国读书,生活。。看看外面的世界。。。不过,我还是觉得家永远是最好的。。。
我要谢谢子鹏,谢谢他一直在我身边。。一直守护着我。。。如果没有他,我想我今年的生日应该就是在没有人的陪伴下度过吧。。谢谢他,包容我,疼爱我。。。谢谢你。。郑子鹏。。
之后,还有另一个特别嘉宾。。虽然不是因为我而来。。而是因为某人而来。。不过还是谢谢他和 他的她。。
我还要谢谢我朋友们的礼物与祝福。。谢谢你们所给我的惊喜。。。你们的祝福。。。我爱你们。。

那一个星期,应该是我在雪梨过得最开心的时光了。。。真的很快就过去了。。。
之后,室友们一个个回家。。回到我们的家。。剩下一个孤孤单单的我。。。有点寂寞,有点难过。。家很静。。虽然好,不过,还是不习惯没有他们大家的吵闹声。。
现在的我,就是忙功课,忙工作。。。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时间休息,看戏。。很累。。很想家。。很想朋友,还有我最想的妈妈,姐姐,baby jingle and jeannie...


来到这里,已经七个多月了,喜欢这里吗??我想说,如果,不需要工作,又有人的陪伴,那应该是很不错的生活吧。。

看到baby的照片,她长高了。。比以前更美了。。妹妹也是。。我错过跟他们在一起的生活。。她也开始对我陌生了吗?这是我最担心的。。。baby gal, xiao yi so miss you.....

妈妈看到我的照片,说我没什么胖。。之后又说,长大了很多。。有点点的肉。。妈妈。。这就是胖啊。。。还说有一点点的肉。。

还有半年在澳洲的生活。。。还有很长吗??今年dear的生日,我又让他一个人过了。。对不起。。dear....

我常常在幻想我回家的那一时刻应该是什么样的感觉。。。我想是满满的开心与感动。。

等我回来。。我会回家的。。。


再续。。。

3 comments:

-Chuen said...

we are waiting. good luck

Winnie Phang said...

ARe u reallly will waiting me to go home?? Hehe..
I know you will...i miss you chuen...

-Chuen said...

sure i will.. u siao eh, ask tis question.. i miss u too! so happy u r cuming home s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