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Few days Stories..^_^

20.2.2010 晚上

终于有时间可以写写我的blog 了。。

13.2.2010
这一天是吃团圆饭。。跟家人一起聚聚会,一起围炉。。一起赌博。。不过,我却在国外工作。。做到很迟很迟。。幸好,我亲爱的室友-Jennifer 特地煮了火锅,炒饭,炒蛋,和lilian一起等我回来。。真的很感动。。谢谢他们。。让我有家人在身边的感觉。。

14.2.2010
这一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。。那就是农历新年年初一和情人节。都在同一天。。。很可惜我没在马来西亚,无法跟家人拜拜年,跟子鹏去约会。。很多人都问我,第一年在国外过新年,感觉如何??我很想说的是这一天我也是在很忙很忙的工作下度过。。。一大早,就起床去工作了。。这一天,定桌很多,客人很多。。多到我想象不到。。。太恐怖了。。真的。。从一大早就开始忙到晚上。。累了。。真的累了。。

15.2.2010
星期一。。真的很累。。不过还是要去上课。。不行逃学。。上了一天课。。回家。。。跟妈妈聊天。。跟子鹏聊天。。。睡觉。。。


这几天的行程都是一样。。新年了。。也跟妈妈还有跟很多很多家人一起聊天。。我还跟他们拜年, 而且我也收到了很多的红包。谢谢姐姐帮我保管了。。其实,在网上跟家人聊天的感觉还真的不错。。大家都会跟我聊天,跟我拜年。。在网上讲了很多关心对方的话题。。。很感动。。。大家都很想我。。而我也很想念大家。。。

明天的初八了。。这一天夜市很热闹的一天。。幸亏,我没上班。。所以跟朋友们一起去约会了。。。yeah....^^..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下了。。。hooray...!!

1 comment:

-Chuen said...

好好玩一天吧!all the best